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新能源 新动力 | 龙工电动叉车批量交付冷链行业

新能源 新动力 | 龙工电动叉车批量交付冷链行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龙工N系列冷库专用叉车批量交付江西某冷链仓储中心库。

近年来,冷链物流一直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十四五”冷链物流发展规划》,将冷链物流提升到国家战略层面高度,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冷链物流高质量发展明确了顶层设计和系统指引。

冷链物流被称为物流领域的“珠穆朗玛峰地带”。低温环境下,冷库作业环境更为苛刻,频繁出入冷库搬运堆垛作业,对冷库叉车品质有非常严苛的要求。

龙工N系列冷库专用叉车,以其专业的设计、卓越的性能、专业的配置及高等级的防护获得用户的认可和信赖。龙工坚持技术创新,深入探索产品方案,为冷链行业提供更可靠、更高效的绿色物流解决方案。

N系列冷库专用叉车

龙工叉车注重做好每一个细节,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和高效服务。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