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常州玉柴旋挖钻机助力杭州IOT智能物流设施施工项目

常州玉柴旋挖钻机助力杭州IOT智能物流设施施工项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期,常州玉柴全新YCR280D、YCR405E旋挖钻机在浙江省杭州市施工,助力杭州IOT智能物流设施施工项目。

该工程项目为年产10万台IOT智能物流设施设备项目,位于杭州市余杭区,是菜鸟网络IOT数智化转运中心项目,规划用地面积约150亩,总建面约14.6万方。该项目地质复杂,有中风化灰岩夹层,对设备性能要求高。常州玉柴YCR280D、YCR405E旋挖钻机凭借着强劲有力的施工性能,完成了直径1米、平均深度55米的桩孔施工,并多次入岩钻进,合计入岩18米。对此,客户连连称赞,也获得项目部的好评。

常州玉柴YCR280D、YCR405E旋挖钻机配置优越:

◆ 配备进口品牌康明斯发动机,采用旋挖钻机专用底盘和专用负载敏感液压系统,流量分配更加合理;

◆ 配置进口品牌马达、减速机等核心液压元件,可靠性和稳定性更高,整机性能更卓越;

◆ 采用分段功率控制,根据具体的工作工况选择合适的发动机工作能力,减轻发动机的工作强度,降低燃油消耗。

◆ 智能化的自动怠速功能,在整机无操作达到设定时间后,发动机自动切换进入具有双重保护的怠速状态,达到高效省油的目的。

◆ 常州玉柴旋挖钻机广泛用于市政,高速公路、铁路桥梁,大型建筑、高层建筑等施工领域。

YCR280D旋挖钻机参数

YCR405E旋挖钻机参数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玉柴 旋挖钻机 杭州 施工 智能物流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