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恒立液压大型挖机用泵阀产品顺利通过省工信厅新产品鉴定

恒立液压大型挖机用泵阀产品顺利通过省工信厅新产品鉴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2年6月11日,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在恒立液压科技公司举行了“V90N230DP轴向柱塞并联变量泵和HVME700(B)正负流量整体式液压多路控制阀”新产品鉴定会。常州市工信局、武进区工信局、武进高新区经发局等部门的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由7位行业知名专家组成了鉴定委员会。

会议伊始,恒立液压科技公司副总经理王斌向各位领导、专家介绍了公司在高端液压泵阀产品开发方面的最新情况。泵阀研究院哈良、滕生磊工程师分别详细汇报了两款产品研发的技术总结、试制总结等内容。

鉴定委员会认真听取了现场汇报,详细审核了查新报告、检测报告等相关资料,并查看了生产现场,从技术、工艺及其他方面与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

经过鉴定委员会的质询、评议后,一致认为恒立液压自主研发的两款新产品总体技术处于国际先进、国内领先水平,同意通过新产品投产鉴定,并对恒立液压在高端液压件领域的自主研发与智能化生产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恒立液压 大型挖机 泵阀 工信厅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