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智矿故事|产品是核心竞争力 效率才是杀手锏

三一智矿故事|产品是核心竞争力 效率才是杀手锏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效率才是杀手锏

一半春光过牡丹,又开芍药遍禅关。

一半春光过牡丹,又开芍药遍禅关。

仲夏之际,我们收到了来自客户及合作伙伴-鸡西矿业公司 发来的表扬信,对我们在一线配合的服务工程师的工作、服务以及认真负责的态度,表达了高度的肯定和认可。

2022 SUMMER

2021年鸡西矿业下属东海煤矿、滴道煤矿、杏花煤矿购置了三一智矿的三套综采智能化系统,今年1月陆续到货,2月开始安装。

其中东海煤矿今年3月7日开始安装,矿方要求30天内完成安装开始试生产。最终在智矿服务工程师徐工的主导下,仅用13天就完成了所有安装调试工作,大大地缩短了工期,提前进入生产状态。滴道煤矿和杏花煤矿目前在安装调试过程中,除此之外,智矿团队也积极地配合矿方完成其他日常工作。矿务局领导到矿验收时,对我司的设备和系统工作状态给予了极大的肯定,也被我们三一智矿员工高质量的服务和认真负责的态度所打动,于是就有了开头提到的这封感谢信。

“一切为了客户”不只是说说而已,在一次又一次的实践当中,客户看到了我们产品的高效和价值、也看到了我们服务人员的热情和负责,这是我们三一智矿最大的前进动力,也是我们目标成为 “智慧矿山领军品牌”的激情所在!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智矿 核心竞争力 杀手锏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