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沃”全力以“复”,亮相《新闻联播》!

“沃”全力以“复”,亮相《新闻联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到访沃尔沃建筑设备上海工厂,对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并采访了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有限公司管理层领导和一线生产人员。

在6月12日上午的《朝闻天下》和6月13日晚间的《新闻联播》节目期间,沃尔沃建筑设备相继亮相“外企全力以‘复’持续看好中国发展前景”及“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上海加快经济恢复和重振”特别报道。快点击下方视频,观看“沃”的高光时刻吧!

井然有序,稳步复产

沃尔沃建筑设备的先进经验

吸引了央视、文汇报、浦东电视台等

多家媒体争相报道

你是否好奇,“沃”是如何按下

复工复产“加速键”的?

秘籍揭晓,快来“抄作业”啦~

科学调度是基础

在4月28日获批上海市第二批复工复产企业“白名单”后,沃尔沃建筑设备专门成立了复工复产指挥部。从5月5日开始第一批22名员工入厂,到现在已经有100多人顺利返岗。随着生产线加快恢复,产能也在不断爬坡,目前每天能下线15台挖掘机,基本恢复到疫情前的生产水平。

针对零部件供应数量不足的问题,沃尔沃建筑设备优先和供应商沟通,确保关键零部件优先交付,在必要时采取部分供应商厂家直送的方式,甚至在紧急情况下要求供应商将半成品零部件送达后再进行装配,确保零部件的准时供应。

在这一套行之有效的方法上,沃尔沃建筑设备提前完成了需要在6月初发往海外的订单产品,同时还完成了国内一些大客户的订单交付。

稳定军心是关键

为了做好防疫保障,沃尔沃建筑设备上海工厂的整个厂区设置了生产区、生活区、涉密区、涉阳区4个区域,实现4色管理。复工人员分为4个批次返厂,入住后静默2天。同时,做到严格消杀和每日监测,每日提醒员工记录体温、抗原、核酸情况,是否有漏填等一目了然。

经过多轮调研,沃尔沃建筑设备还专门成立了“工余活动策划组”,策划了健康操、知识分享、看电影、生日会等多项工余活动。给大家加油鼓劲,让每一位参与复工的沃家人都能尽快从居家封控的状态,轻松转换到复工复产状态。

沃尔沃建筑设备上海工厂能够如此快速地实现复工复产,离不开当地政府的支持和每一位沃家人的全力以“复”!未来,沃尔沃建筑设备也将再接再厉,以在华20周年为契机,谱写本土发展的新篇章!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