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康明斯中国:矿山保供 服务当先!

康明斯中国:矿山保供 服务当先!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国内和全球市场,各行各业对能源物资需求强劲,能源开采投资逐年加大,特别是矿山开采,不仅需要开采者持续作业,更需要采矿及运输车辆动力系统的高效运转以及维修服务的可靠护航。

为确保矿山客户的高效运营,康明斯服务团队驻点一线,零件储备提前布局,全力保障发动机大修进度,为客户提供高效、高质量的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

专业大客户支持和高效驻点服务

各大矿山企业坚守安全生产,调动产能,为市场增产、保供、稳价做出了积极贡献。

面临换人不换车的高强度作业需求,设备需要更高的出勤率。康明斯发动机产品性能可靠,专业大客户支持和驻点服务,保障露天煤矿运输车高效运行,助力矿山客户完成一个又一个艰巨任务。在全国各地服务现场,康明斯专业技师团队全天候驻矿保障,遇到特殊案例时,技术专家随时提供支持。

攻坚克难 保证零件供应

受到全球性疫情影响,各行业都面临着诸多不确定性的挑战。

作为矿山客户的忠诚合作伙伴,康明斯与客户始终保持着密切沟通,在了解到客户对于疫情期间零件供应的担忧后,康明斯提前布局,全面保障矿山客户零件供应,从采购、存储到发货,保障供应链和工厂运营的持续性,通过不懈努力和创新的解决方案,保证了客户在发动机大修和日常检修中的零件供应。

先进设备和专业团队保证大修交付

在矿山市场快速发展的过程中,康明斯的服务也不断升级。发动机精益维修中心是以生产线的模式进行产品维修,不仅具有康明斯认证的经验丰富的维修技师,还配备了高精度的检修及测量工具,先进的燃油系统试验台和发动机测功设备等,通过先进的设备和及时有效的维保服务为矿区开采和运输任务等提供坚实保障。

面对疫情带来的不确定性,整个大修运营团队提前制定生产应急方案,建立跨区域联动和与现场服务人员的调配机制,确保对客户的按时交付。

在康明斯百年的发展史中,我们始终与矿山客户携手同行。康明斯依托全球资源,以专业化、智能化、定制化的技术手段,为中国矿山客户提供低生命周期成本、定制化、具竞争力的价值包和全生命周期动力解决方案,以专业和高质量的服务从理念到行动一以贯之,“e路康明斯,真芯真服务”。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