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7大核心优势,告诉你为什么选三一416电动自卸车

7大核心优势,告诉你为什么选三一416电动自卸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绿色城市、绿色工地、绿色发展,新能源的出现,让我们找到了保护环境,健康发展的一条全新道路。“碳中和”、“碳达峰”目标的确定以及新能源相关利好政策,也让我们看到了新能源设备的广阔发展空间,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新能源设备将在市场中占据重要位置。

当然,电动设备的出现,不止对环境产生保护,对广大客户来讲,也是有实际利益的。相比于日益上涨的油价,电动设备在运营成本上就为客户节约了不少。

三一纯电动自卸车采用全球领先的动力电池系统、热管理技术和整车安全设计,对比同类型燃油车,电耗比油耗费用节约50%以上,保养成本较燃油车下降60%。

今天,一哥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三一416电动自卸车的7大“核心武器”!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电动 自卸车 优势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