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奋“泳”争先!三一集团第六届职工游泳比赛圆满落幕

奋“泳”争先!三一集团第六届职工游泳比赛圆满落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全民运动良好氛围,帮助职工建立健康生活方式,三一集团党委办、工会于6月18日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第六届职工游泳比赛。

碧水清澈,乐声飘扬。三一集团党委委员、总裁助理、对外联络总监陈爽致辞并宣布比赛开幕。

本次比赛吸引近100名运动员参赛,共分为团体组5*50米、男子个人组100米、女子个人组50米三个项目,全体运动员敢打敢拼、斗志昂扬,赛出了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

随着裁判哨声响起,运动员们犹如离弦之箭向前游进,劈波斩浪、你追我赶,泳池瞬间被激荡起无数浪花。现场欢呼不断,整场气氛高潮迭起。

左右滑动查看图集

经过预赛、决赛激烈的竞技,最终决出各项目的获奖运动员。

集团党委办、工会将持续开展“喜迎二十大”系列文体活动,丰富企业职工文化体育活动,使全体职工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持续向“健康工作,快乐生活”发力。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集团 职工 游泳比赛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