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泵送】这个父亲节,高调炫“父”!

【三一泵送】这个父亲节,高调炫“父”!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感恩父亲节

“父亲的爱,一直都在

爱你爸爸,节日快乐”

@仕高玛栾延坤

「21年受灾严重,秋收时,和父亲一块全部原始劳作方式,肩扛手提」

@娜年夏天

「父亲是这个世界上最爱我的男人,希望我的父亲健康长寿,开心快乐」

@钟雄展

「我的父亲没有散文诗,他的手上只有厚厚的老茧」

@我是你王哥

「父爱如山,你养我小,我养你老!爱你老爸」

@小梦小萌

「父亲就是这么伟大,父爱如山,从不表达,你一直转身他就在那里,愿所有的爸爸们,父亲节快乐!」

@王楚依

「孩提时代」

@边奋斗边成长

「感谢老爸的理解和支持,不催婚,不催生,让我随心所欲过自由自在的生活!祝父母: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心想事成,永远开心!!!」

@nice

「爸爸,今天我想对您说,这么多年,为了我们的家,为了我的健康成长,您辛苦了。我想对您说:谢谢,祝爸爸永远年轻。」

@郑

「因为工作的原因,我在家的日子屈指可数。都是媳妇在家帮我照顾着家。去年回家看到父亲泡脚,我提出帮忙,但被父亲拒绝了,直接强行把他脚按到水盆里,看到父亲眼睛都红红的,心里很不是滋味。愿父亲身体健康,心想事成,祝天下的老父亲,节日快乐!」

@.

「爸爸我想对你说,话到口边又咽下。你饱尝酸甜苦辣,为儿孙熬白鬓发。今生你是我严父,来世我仍叫你爸。」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父亲节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