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超大挖SY870H助力超级铁路枢纽工程

三一超大挖SY870H助力超级铁路枢纽工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庆东站是全国在建的最大站城景融合的高铁枢纽之一,也是重庆新建最大的“四网”融合综合交通枢纽。

项目建成后,不仅承担京昆、包(银)海、沿江、厦渝“两纵两横”四条高铁主通道贯通运行,还有重庆“米”字型高铁网中的渝湘、成渝、渝万、渝昆、渝贵等五条高铁,以及枢纽东环线、渝怀铁路等两条普速铁路的始发终到等功能。

本次重庆东站施工项目采用了三一新一代80T级超级矿山型挖掘机——SY870H。

SY870H专为矿山重载工况设计,具有"高效低耗、适配各类矿车、超大挖掘力、超强适应性、超高可靠性、超人性化配置、超低维护保养费用"等特点,这也是项目负责人选择三一的原因。

产品亮点

核心配置一流

三一定制进口五十铃6WG1X发动机,功率377kW/rpm,满足矿山作业高负载需求,油耗下降10%。

川崎K3V280主泵,全新升级为电控正流量控制。最大限度利用流量,实现所需即所给,相比较负流量系统,降低了中位回流的损失,同时响应速度更快,减少能力损失。

川崎KMX36NA主阀,通流能力比32NA主阀上升22%,协调性大幅提升。

超大挖掘力

通过挖掘过程实时功率调节、全工况的挖掘力图谱分析等手段,充分发挥挖掘力,效率提高40%。下图绿色曲线为挖掘效率充分发挥的示意,红色为部分发挥,SY870HPro的挖掘力发挥率预计可达90%。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大挖 铁路枢纽 SY870H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