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集团】直击三一钢铁直男们的柔软

【三一集团】直击三一钢铁直男们的柔软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少年时,我们依赖父亲,青年时,我们不懂父爱。当我们不再年轻,或许也为人父,看到那一角尾纹,一缕白发时,我们终于体会父亲的感受,体会责任,体会流去的时光中那些深沉的爱。

三一人中,也有无数父亲奋斗在岗位之上,他们担负着家庭的重担,背负着世间的压力,承载着家人的期待,流下汗水,咽下泪水,以努力,以爱,以温情,坚守阵地,传承三一精神;同时,还不忘回馈社会,益行好事,温暖世界。

公益,让我拥有榜样的力量

程荣国,三一重起事业部CEO办公室产品规划部部长。工作中,他秉承三一“品质改变世界”的理念,兢兢业业恪守职责。生活中,他贯彻三一“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文化,言传身教,带着女儿践行公益。

程荣国和女儿的公益旅程始于一次“净滩百平米”活动,看着女儿尝试理解知识、努力清理垃圾的认真模样,程荣国更坚定要培养女儿的公益意识,之后,无论是集团还是学校组织的公益活动,都能见到这对父女的身影,垃圾分类、脑瘫儿童帮扶,善款筹集……只要发生在身边,只要与公益相关,程荣国都带着女儿积极报名,迄今为止,他们已在?次公益活动中贡献过自己的一份力量,也多了一群公益圈的朋友。

对此,程荣国感慨:“我最开始参加公益是受到集团的影响,经常会组织扶贫、捐款等活动,给我们员工做了很好的榜样,现在在女儿眼里,我不仅是一个值得尊敬的父亲,更是一个值得学习的榜样。这么看来,榜样的力量真的很强大!”

公益,让亲子一起成长

三一智能研究院的电子工程师周湘东,起初是因为学校对孩子社会实践的要求,参与了学做雷锋的校园志愿服务活动,慢慢的参与了很多类型的公益活动,渐渐的也受到了影响,成为了一个“公益积极分子”。

上周主动报名参与了三一自然周末,他说:“这还是第一次参与环境教育类型的公益活动,我和孩子在公益过程中也得到了很多成长,交流的东西更多了,我相信一个好的教育必定是亲子间都能受益的一个过程。”

像程荣国、周湘东这样的三一父亲还有许多,今天是父亲节,来听听“孩子们”为三一父亲们和三一人的父亲们送上的祝福吧!

我的老爸有”亿点点“暖,希望每个人额老爸都能健康快乐,没事多去个电话!

——郭小敏

爷孙三代性格一代比一代要开朗些,但不变的是彼此的爱。

——剑锋

爸爸父亲节快乐,希望可以多跟我出来玩,一起上课。

——周湘东儿子

父亲的背影,虽然没有言语交流,无声胜有声,这就是父爱。

——恢泰琅

爸爸父亲节快乐,希望以后可以和爸爸经常来公园玩带我观鸟。

——李树江女儿

这个特殊的日子,希望所有三一人都能有所行动,时光太瘦,指缝太宽,时间抓不住,老去来的太。只有珍惜时间,珍惜父亲,才能回馈父爱,从现在起多陪陪父母,多疼疼自己的父亲吧!

愿三一父亲们,节日快乐!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集团 钢铁 父亲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