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通知 | 临沂市第十五届 “劳动之星”钳工职业技能竞赛报名开始啦

通知 | 临沂市第十五届 “劳动之星”钳工职业技能竞赛报名开始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临沂市第十五届 “劳动之星”

钳工职业技能竞赛报名通知

各有关部门、职业学校、行业协会、企业:

根据《关于举办临沂市第十五届“劳动之星”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临人社办发〔2022〕10号)文件要求和部署安排,现将临沂市第十五届“劳动之星”钳工职业技能竞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工种

市级一类竞赛:钳工。

二、参赛人员及报名条件

(一)凡从事钳工相关专业或职业(工种)的全市从业人员(含职业院校、民办职业培训机构教师和学生),均可报名参加竞赛。

(二)已获得“中华技能大奖”“全国技术能手”“山东省技术能手”“临沂市技术能手”等称号的人员,原则上不再接受报名申请。

(三)报名需提交资料:

1.竞赛报名表1份;

2.身份证反正面复印件1份;

3.近期免冠2寸彩色白底电子版照片1份(大小不超过20k,格式为jpg);

4.个人承诺书1份。

三、报名时间

1.报名截止时:6月30日前。

2.报名联系人:

杜老师15966420276

报名邮箱:dongdong.kong@sdlg.com

四、竞赛组织方式和时间安排

1.组织方式:竞赛内容由组委会组织专家统一命题,包括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两部分。分别占总成绩的30%和70%。理论知识竞赛采取闭卷方式进行,技能考核采取现场操作方式。

2.时间安排:本次钳工竞赛分选拔赛、决赛两个阶段进行。

选拔赛可由所在县区人社局或市直相关单位进行,参赛选手原则上在报名地参加选拔,各县区需7月31日前完成选拔赛。

决赛由竞赛组委会与我单位共同组织开展,参加决赛人选情况根据初赛结果由各县区与竞赛组委会确定,9月30日前竞赛结束。

五、奖励办法

本次竞赛奖励参照《关于举办临沂市第十五届“劳动之星”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临人社办发〔2022〕10号)文件规定执行。

参加初赛、决赛成绩合格的选手,由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按照相关规定颁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六、其他

请各县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竞赛安全有关事项,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组织选拔赛时制定具有针对性的保障竞赛安全的工作措施,切实将疫情防控和竞赛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临沂市第十五届“劳动之星”钳工

职业技能竞赛组委会

2022年6月17日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相关附件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