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随莲率队到临工检查指导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随莲率队到临工检查指导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6月1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随莲带领检查组来到临工,就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有关规定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检查指导。临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崔凤友,临沂市委常委、副市长荣红智,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伟峰陪同,公司总经理文德刚汇报公司创新发展和安全生产相关情况,公司党委副书记周维升参加活动。

执法检查组一行参观了临工科技展示中心,并实地察看了挖掘机事业部智能制造车间和总装一车间。

在科技展示中心,文总汇报了公司在技术创新、产品研发等方面的进展情况。近年来,临工不断加大科研力度,强化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实现了中大挖主控阀、挖掘机电控技术、5G遥控驾驶、智慧矿山解决方案等多项关键核心技术突破。

在生产车间现场,文总介绍,公司始终高度重视安全管理,持续增加安全投入,积极运用物联网、大数据等新技术,加快推进两化融合和智能制造,广泛实施“一全二创三结合”创新活动,引导职工自主开展安全改善创新项目,机械化、自动化、智能化水平快速提高,从源头上有效降低了安全风险,充分保障了安全生产。

王随莲副主任认真听取介绍,不时详细询问,对临工贯彻落实“一法一条例”中“三化”规定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机械化、自动化、智能化”是实现本质安全的有力保障,通过“三化”的深入推进,达到“机械化换人、自动化减人、智能化无人”的目的,让安全生产为企业生产经营保驾护航。希望临工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继续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坚持创新驱动,加快自主创新,不断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