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高油价时的“及时雨”!零油耗的利勃海尔R 9150 E到货

高油价时的“及时雨”!零油耗的利勃海尔R 9150 E到货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受国际油价上涨影响,

国内成品油迎来2022年的第11轮调整,

全国绝大多数省份的柴油价格突破10,000元/吨,

折合8.6元/L。

此次的涨幅再一次刷新记录。

对于广大的工程机械人而言,

高油价加剧了运营成本增加。

然而在此紧要关头之下,利勃海尔“0”油耗的电驱动矿用液压挖掘机R 9150 E提前运抵中国,为中国客户带来节省燃油成本的最新利器。

R 9150 E实机先睹为快

@天津港

天津港口夜幕下的R 9150 E主机

鹅颈式动臂及斗杆装车准备启运

电驱动R 9150 E电气控制柜一侧

接线箱标有“6000V”的整体式底盘

此次用户订购的利勃海尔150吨级电驱动矿用液压挖掘机R 9150 E为反铲规格,与目前矿山上使用的绝大多数柴动挖掘机一样,用户使用时无需进行较大的工艺改变即可投入使用。

利勃海尔可向市场提供最全的电驱动液压挖掘机,产品范围覆盖90吨至800吨级,拥有近10个型号。而R 9150 E属于150吨级的成熟产品,其发源于利勃海尔30年前上市的电驱动产品R 982 E。而升级为R 9150后,其电驱动规格也已经多个国家实现了数台销售,使用状况良好。

按照上述最新油价,若年工作小时数达到6,000小时,相比同级别的“柴动“挖掘机而言,就可以节省超过400万元,同时电驱动还具有保养省、低噪音、零排放及更长使用寿命的优点,是未来设备更新换代的优先方向之一。

目前,电驱动R 9150 E已经从港口启运,未来还将经过路上运输、现场组装及调试等阶段,而后方可正式投入作业。后续精彩介绍,敬请期待!

电驱动R 9150 E反铲规格

主要参数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