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风机大型化的“最优选”,三一SAC24000T重磅来袭!

风机大型化的“最优选”,三一SAC24000T重磅来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风电王者,“大”有来头,三一新一代全地面起重机SAC24000T重磅来袭!它的核心配置、产品特点、创新技术究竟有哪些?一哥带你抢先直击。

SAC24000T全地面起重机的风电最大吊重270t,风电最大吊高172m,配重270t。整车为双发动力,上车:奔驰360KW,下车:潍柴485KW,车桥采用KESSLER重载车桥,配备重普利司通505重载轮胎,变速箱为ZE12挡手自一体。

SAC24000T全面覆盖8.X及以下风机安装,满足80%负荷率安全要求。

同时,该机型具备黄金动力链、高作业速度、双卷扬配置、零下30°冷启动、方便高速行驶设计等五大特点,吊装施工更给力!

值得一提的是,该机型还有两项专利技术:①可变超起栀杆技术,②双卷扬技术,进一步提升吊装性能。

此外,该机型还配备全方位辅助安全系统,施工作业更安全。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