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小设备独一家, 全球工程机械排行榜威克诺森再呈亮眼成绩单

小设备独一家, 全球工程机械排行榜威克诺森再呈亮眼成绩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世界权威工程机械信息提供商——英国KHL集团发布2022年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排行榜(Yellow Table 2022)。榜单显示,威克诺森稳居该世界榜单中位,且依旧是唯一一家上榜的小型机械设备制造商。

【Yellow Table 2022】的数据表明,尽管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依旧没有结束,但全球前50强主机制造企业工程机械销售达到了约120万台,销售额大增20.8%,达到吸引眼球的2327亿美元,两者均创造了Yellow Table榜单发布有史以来最高纪录。

威克诺森的发展也一如榜单显示得一样,稳中向好,并从2020年由COVID-19大流行引发的低迷状态中恢复过来,整体销售回到了增长的轨道上,增长达15.5%。

威克诺森零排放系列在欧洲也全面“开花结果”,挪威、奥地利、瑞士、德国……威克诺森绿色新能源技术领跑国际工程机械行业,一骑绝尘,其背后,是威克诺森不断突破、创新、强化零排放产业技术,高强度投入、高水平创新的结果。

一系列大刀阔斧的举措接踵而至,无论顺境还是逆境,威克诺森都将坚定不移地去实现对客户“全能就是行”的承诺!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