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第十六届BICES展商风采:南通科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六届BICES展商风采:南通科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南通科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88年,三十多年来专业从事工业清洗剂、切削液、防锈剂、磷化液、金属表面处理剂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作为中国民族品牌,先后被中央、省、市地方电视台报道。公司自主研发的数十项产品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同时,国务院国资委授予“中国制造细分行业隐形冠军”、“中国制造业单项冠军”的奖项。

公司多款产品达到或超越国内外同类型产品的技术水平,在多个领域打破了国外垄断国内市场,为我国机械制造装备业高尖端发展提供保障。未来,我们继续坚持践行“机械制造,因我更出色”的科星使命,弘扬民族品牌,振兴民族产业,助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