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矿山道路守护者:山推SG21-C6平地机

矿山道路守护者:山推SG21-C6平地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SG21-C6平地机是山推自主研发的新款平地机,该机型从外观造型、功能配置、驾乘舒适、操纵智能、维保便利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拓展了工况适应性,同时继承山推平地机的传统优势,合理的整机重量分配,保证更大的牵引力及铲刀入土切土能力。可应用于道路施工建设、路面精整、路边修整、物料混合与撒布、矿区平台分支路面平整和养护、除雪、挖沟、边坡等工况。

好产品,用实际成果说话

目前,SG21-C6平地机正在云南某矿区进行道路平整施工工作,已工作近1200小时。在该矿区施工期间,由于24小时不间断施工作业,重型矿卡、工程机械、维修车辆来往频繁,道路对该矿安全、规范生产运行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因此这种作业工况必须要求平地机具有较高的综合性能,如:高可靠性、高安全性、保养便利性等要求,才能保证及时快速进行道路平整,担当矿山道路守护者的角色。那么SG21-C6平地机的表现如何?我们来听听看矿上设备管理人员及其驾驶员对其评价如何。

王牌新品,精工匠心铸品质

大家对SG21-C6平地机的看法

01 相关负责人

设备管理方人员对各品牌的设备运行情况都非常了解,相关负责人说:“山推SG21-C6平地机总体表现很好,驾驶室具有防落物放翻滚功能,噪声低、对粉尘密封性好,完全达到矿上职业卫生噪声低于84dB,粉尘密度低于8毫克/立方米的要求!相比矿上以前购入的平地机,这款产品在各方面都有很大提升”。另外,SG21-C6平地机对司机安全及驾乘体验进行了全面升级,全新的4立柱驾驶室,获得FOPS&ROPS认证,温控风扇,同时采用先进的减震降噪技术,使司机耳旁噪音降低至76 dB。

“与其他品牌的平地机相比,山推的SG21-C6平地机,在可靠性、使用体验上已逐步显现优势,与老款相比进步明显,令人眼前一亮!”他补充道。

02 机械工程师

机械工程师顾工:“矿上平地机的具体事情由我负责,山推SG21-C6平地机自从去年11月份进矿施工以来,机器可靠性高,根据从MES系统上统计的故障记录来看,疑难杂症没有,好拆易装,维保省时省力。另外,配件到货周期短,相比外资品牌几个月的供货周期,优势明显。特别是能够胜任矿区连续施工作业要求,表现不错!”

03 驾驶员师傅

刘师傅:“我在矿上开工程机械6年了,矿上现有平地机都开过。开过的第一台山推平地机就是目前还在服役的SG18-3平地机,机器可靠性还可以,但跟SG21-C6平地机相比,则新升级的产品变化实在是太大了!全新升级换代产品,电控换挡手柄,操纵简单省力,换挡特别方便,按下按钮即可,工作操纵杆所需操纵力也比较小,动作反应灵敏,操作舒适性大大提高,工作忙时,连续开6-7小时也不感觉太累”。SG21-C6平地机配置的负载敏感液压系统显著降低操纵力,节能高效并能满足复合动作需求。

丁师傅:“对山推SG21-C6平地机的驾乘操作体验非常棒,驾驶室空间大,没有前立柱遮挡,可完全看到铲刀工作范围,视野非常好;整车工作劲大,工作效率相当给力!现在天气逐渐热了起来,这个产品的空调制冷效果很好,顶部吹风制冷快,风量足;平时打黄油也方便,比其他品牌相比润滑点少了十多处。晚上作业时,LED灯亮度很好,雨天大雾天气时,也有很好的警示作用,配置的倒车影像,对矿区施工非常有用,倒车更方便”。

矿上设备管理人员与驾驶操作人员都对SG21-C6平地机的施工表现表示认可。山推SG21-C6平地机能够满足该矿对平地机的高要求,完全能够承担矿山道路守护者的角色,让管理人员与司机更轻松管理和驾驶设备,提高效率并获得更好的体验,完美诠释山推让施工更简单的品牌使命!

结束语

山推一直致力于打造工程机械国际一流品牌。近年来,山推平地机通过技术创新持续开发新产品,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工况适应性,提高客户满意度。以市场、客户需求导向,有的放矢不断,为客户提供行之有效的施工产品,让客户更满意,让施工更简单!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山推 SG21-C6 平地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