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搭载康明斯动力,3000吨供油船试航成功!

搭载康明斯动力,3000吨供油船试航成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为香港海域过往船舶供油而打造的“中燃310”油船,顺利完成试航,即将交付使用。该船搭载康明斯动力,试航过程中动力澎湃,性能表现出色,获得客户认可。

助力大湾区 增添新动力

“中燃310”系列船有1000吨、1500吨及3000吨等型号,此次交付的供油船为3000吨,船长约78米,采用双轴双桨推进,主船体为钢质全焊接结构。主机前端每机带一台抽油泵,轴功率约340kW,能充分满足港区沿海作业需求。投入使用后,将为大湾区发展增添新动力。

强劲动力 高效供油

作为海上“流动的加油站”,供油船承担着为来往船舶供油的任务,其对动力系统的高效性、可靠性要求极高。康明斯动力凭借强悍的动能、可靠的性能,助力“中燃310”高效作业。

动力配置:

主机:康明斯K50-M

主机功率/转速:1193kW/1800rpm

主机数量:2台

发电机组配置:

发动机:康明斯6C系列

发电机:斯坦福UCM 274型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康明斯 动力 供油船 适航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