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农业农村部副部长邓小刚到潍柴雷沃调研

农业农村部副部长邓小刚到潍柴雷沃调研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6月9日上午,农业农村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邓小刚一行来到潍柴雷沃,现场调研潍柴雷沃农机发展情况及“三夏”小麦机收进度。山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猛,潍坊市委书记田庆盈,山东重工集团、潍柴集团董事长谭旭光陪同调研。

邓小刚先后到潍柴雷沃智慧农业示范基地、潍柴雷沃园区调研小麦机收与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情况和全国“三夏”农机跨区作业信息服务平台建设运行情况。

邓小刚听取了潍柴雷沃智慧农业的汇报,详细了解当前“三夏”农忙时节潍柴雷沃的服务方案。指出,潍柴雷沃实现了关键核心技术的自主可控,解决了“谁来种地,怎么种地”的难题。农业机械化、智慧化的推广,改变了几千年来农民的种植方式,潍柴雷沃的技术突破意义重大。

谭旭光说,潍柴雷沃作为全国最大的农业装备企业,一定发挥好“链主”企业的龙头带动作用,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推动农机装备产业链迈向高端、迈向世界一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农业农村部 潍柴雷沃 调研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