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电动正面吊亮相西北,助客户加速打造“绿色低碳”内陆港

三一电动正面吊亮相西北,助客户加速打造“绿色低碳”内陆港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三一顺利向西北某大客户交付4台正面吊,其中包括2台电动正面吊,帮助客户加速打造“绿色低碳”内陆港。

该客户选择电动正面吊,充分响应了国家关于港口铁路货场“加速车船结构升级”的号召,绿色低碳环保;同时,可以大量降低运营成本,提高行业竞争力。

凭借多年深厚的技术积累和持续创新,三一在正面吊领域不断引领行业走向新的发展高度。成熟可靠的整机结构设计,保障了臂架和吊具作业过程中的稳定和高效。为了适应西北地区夏季高温、冬季高寒的环境,三一电动正面吊采用先进的电池系统,高温承受力强,稳定性好;自主研发的温度控制保护系统,可适应-25℃-45℃的环境作业,经内蒙、河北多地客户验证,可明显提高电池系统在超低温环境中的适应能力,提高续航。

三一新能源流动港机设备

为了满足不同类型客户的作业场景,三一推出了增程式、纯电两种类型新能源正面吊,并可根据连续作业时长要求,配置不同容量的电池组,以达到最佳的综合性价比。目前,三一电动正面吊已陆续在内蒙古、河北、天津、山东、江苏、上海、浙江、福建、广东、海南、广西、四川、湖南、甘肃、重庆、河南等16省、直辖市投入使用,成为业内最炙手可热的新能源设备。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电动 正面吊 内陆港 低碳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