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一个月省一万多!为何三一这台车备受追捧?

一个月省一万多!为何三一这台车备受追捧?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福州银城建筑机械租赁有限公司的张登祥,是当地做桩基检测的行家。

“我们做桩基检测的,基本上每天要做8-12个小时的静载试验,每个小时都要甩个四五十次,因此油耗特别高。”

为了降低运营成本,今年5月,张登祥入手了福建地区首台STC350C5-1混动版,正是这先人一步的大胆尝试,给了他颇为意外的惊喜。

“这台插电车5月初到位的,至今恰好一个月,它基本上都在福州长乐机场甩水泥块,到现在一个月用电是2347度(kw/h),在显示屏上可以看到。换成油大概是1400多升。现在柴油涨到了8块多一升,我这算下来,一个月就将近一万二了。电才多少钱一度,这账一算就明白了。”

“为了追求更高的效率,我自己又花了四五千升级了一些豪华配置,我觉得这个钱不算什么,因为没几天就省回来了。总体来说,设备的表现让我相当满意。”

市面上“混动”产品频出,为什么选择这一台?张登祥有自己的看法。

“其实在买之前我带着司机到福州去看了样车,现场测试时,在司机操作不太熟练的情况下30分钟还吊了40块,感觉效率不比烧油慢。测试完我立马就定了。这个活25吨也能做,但我特意选择35吨,是因为吨位大一点,工作时设备的损耗要小一些。”

在购买STC350C5-1混动版之前,其实张登祥做过一些“改装”的尝试。

“我十几年就想搞这个了,也找人试着改过,但当时技术不成熟,改装完车就加不了油了。现在技术完善了,三一品牌也可靠,更加安全。电机防护等级也高,IP67防水防尘,像这种雨季,又在机场干活,不怕设备出现问题。”

“再者,我买‘混动’设备,也不是为了做个两三年就算了,是希望哪怕过个五年八年的,也不会被市场给淘汰。节能环保是大势所趋,省油省钱是不变的追求,很多人都说等新能源时代到来了再说,其实已经到来了。”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省钱 三一 起重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