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重卡】一见钟情复购两年!“真·家里有矿”都爱什么车?

【徐工重卡】一见钟情复购两年!“真·家里有矿”都爱什么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市占率增速稳居第1

产品遍布80%以上的疆内露天煤矿

徐工非公路宽体自卸车尽锐出击

为新疆市场量身定制的徐工XG105

又双叒叕打卡“百台示范矿”

宝马展上一见钟情,连续两年复购如一。随着该矿第三批徐工非公路宽体矿用自卸车交付投用,近150台徐工XG105成为当之无愧的运输主力。

“不是每一款车都有勇气接受漫长高温高寒的考验。”该矿山车队的负责人指出,新疆拥有国内最大的煤炭和储备,却也拥有炎热干燥的夏季以及重上轻下的长距离工况,且物料密度极高。

面对“高温”的试金石,XG105发动机高热特别标定,配备超大进气格栅、大面积直吹散热、大容量水箱;身负国内最大功率的矿用发动机总成、高强板刚性车架的它,可以征服长距离、高密度物料运输,给予新疆矿山客户满满的安全感。

新疆某矿区140台XG105交付现场

面市两年,如今的新疆露天煤矿随处可见XG105的车辙。在新疆、内蒙、山西、陕西、贵州等热点矿区,XG90、XG90H、XG105的“百台示范矿”数量快速攀升,徐工漢沃以媲美国际一线品牌的出勤效率成为工程运输界的闪亮明星,细分市场占有率常年位居行业前三。

依托徐工矿山施工设备的成套化实力,该批XG105将与徐工挖掘机精准协同,提供装运一体化综合施工,并可提供协同售后服务、合作模式和信息化管理系统等。

徐工汽车于鄂尔多斯打造XG90 200台示范矿

出勤就是生命。在众多大型百台矿的运营磨砺中,徐工汽车形成了覆盖新机交付、技术培训、驻点服务、定期巡检、服务回访等维度的全生命周期服务。技术工程师靠前响应,现场勘察工况、解决适应性问题;服务工程师全年无休,打造“一对一”备件库,15分钟响应,24小时提供维修保养。

回应时代呼唤,徐工汽车以多种创新性举措探索矿山运输的极限。大吨位自动挡产品多地热销、露天煤矿无人驾驶项目编组运行、全新升级的纯电动宽体自卸车以及的混合动力宽体自卸车已进入国内外市场。徐工,携手国内外矿山用户,共赴安全、智能、绿色的运输革命!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徐工 重卡 一见钟情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