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这是一家有“温度”的食堂!2022湖南全民营养周走进三一

这是一家有“温度”的食堂!2022湖南全民营养周走进三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深入推进合理膳食行动,践行营养健康理念,守护人民群众健康。近日,2022湖南全民营养周系列营养健康主题宣传活动“五进”全面启动,本次“五进”主题为:寻味‘别人家’的食堂,第一站便来到了全省百优食堂(营养健康食堂)——三一集团食堂。

活动以线上视频直播的方式开展,主持人与营养专家畅聊工厂中不同工种人群应如何注意正确认识食物,合理选购食物,践行平衡膳食的饮食方式。同时,通过沉浸式体验感受三一集团食堂的温暖细节,尽显其有“温度”的食堂的独特魅力。

食堂环境优美、整洁明亮。直播中,食堂餐饮负责人就三一集团有限公司食堂概况,以及如何提升职工群众用餐体验,打造有“温度”的营养健康食堂做了详细介绍。

例如,通过制定各项管理制度,对食材采购、食堂人员健康管理、日常运营管理等进行规定和要求。根据膳食营养设计菜谱并在餐区公示,并结合职工需求提供小炒、蒸菜、火锅、小吃等特色档口,以及不同地域的菜系,照顾到来自五湖四海的职工口味。

与此同时,还实现了人脸识别支付、智能餐柜取餐等功能,而且为职工设有休息、团建、沙龙的场所,从各个方面提升职工的整体就餐体验,处处体现着有“温度”的食堂给职工带来的暖心感受。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随后,主持人和营养专家在食堂进行了沉浸式体验,并随机采访了两位正在就餐的企业员工,一位是生产线工人,一位是内勤职员,同时和食堂厨师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互动。本场直播观看人次达到80万,直播气氛活跃,观众反响热烈。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湖南 营养周 三一 食堂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