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全程全心 服务客户 | 临工海外服务工程师绽放临工精神

全程全心 服务客户 | 临工海外服务工程师绽放临工精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临工海外市场上,涌现出一批精于工作、热情可靠的服务先锋。

他们直面一线客户, 深知客户的需求和急迫心情, 时刻保持一颗真诚的心,响应及时、快速解决各种问题,诠释了临工“全程、全心、全为您”的理念,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在哈萨克斯坦

哈萨克斯坦的临工设备守护人

Mukamet 是临工哈萨克代理商SEVALO的首席服务工程师,从2015年至今一直从事服务工作。

在哈萨克斯坦有名的煤矿产区,有多家大客户使用临工大吨位装载机L975F、大挖E6500F和矿卡MT86H,共计100余台。

有一次,Mukamet驾车8个小时到达施工现场,当晚成功解决问题。客户老板非常高兴,称赞他是“Экскаватор Патронус(挖掘机的守护人)”。从那以后,客户更加信任临工产品和代理商的服务能力,陆续购买了多台临工设备。

近年来,哈萨克斯坦市场临工整机保有量日益增加,新产品不断导入,客户群持续扩大。为了更好服务客户,Mukamet 在掌握新产品维修技能后,又承担起培养新进服务人员的工作。他带着“新人”一起奔赴现场,在处理故障中传授产品维修技能和客户关系维护技巧,为临工海外服务队伍壮大贡献力量。

在阿曼

“临工成就了我,临工精神影响了我”

Said 2012年入职GENSERV公司。临工产品进入阿曼市场后,他主动学习临工产品知识,不懂的就及时通过邮件或微信咨询,日积月累,对临工产品知识和维修技能有了熟练掌握,逐渐成为临工产品专职服务经理。他常自豪地说:“在阿曼,对临工产品我是专业的!”

他不止于学习临工产品知识,也积极了解临工文化。临工官网是他每天必须浏览的网站,从中他熟悉了临工产品和文化,知道了“勤奋、敬业、忠诚、奉献”的临工精神。

客户的需求就是他工作的动力。无论夜里多晚,只要接到用户电话,他都会热心答复。有的用户提出要求,让他连夜去处理故障,他也从不拒绝,所以他与用户保持了良好的关系。一提起他,用户就竖大拇指,称赞临工服务不愧为“可靠承载重托”。

有一次,他受了伤。GENSERV公司让他休息两周,没想到第四天他就上班了。他说:“用户的事情太多,我在家坐不住,不上班会影响用户的满意度。”

他在工程机械服务圈子里名气越来越大。他说:“临工成就了我,临工精神影响了我,我为服务临工客户而骄傲。”

他们都是山东临工海外平凡而不普通的服务工程师,他们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用勤奋、敬业、忠诚、奉献的临工精神,赢得了客户对临工品牌的高度认可和信赖。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