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产品推荐|制砂整形 “多面手” ——大宏立8HL系列高效冲击式破碎机

产品推荐|制砂整形 “多面手” ——大宏立8HL系列高效冲击式破碎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于企业而言,产品竞争力就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精益求精、精工细铸”,大宏立坚持研发、生产智能化、生态化、高效化设备,坚持标准化作业,推行产品全周期质量管理,将严谨、专注、精益求精的匠心倾注在每一件产品中。

8HL系列高效冲击式破碎机

高效冲击式破碎机,简称高效冲击破,主要用于各种矿石的中细碎和整形,是高效且节能的理想制砂机。

(8HL系列高效冲击式破碎机展示图)

大宏立经过多年研发设计和技术改进,截至目前,已推出8HL8525、8HL9532、8HL1145和8HL1280等型号的高效冲击式破碎机,进料粒度最大可达60mm,每小时能实现70-1700吨不等的产量,可以有效地将石英砂、石灰石、河卵石、花岗岩、混凝土骨料等多种硬脆材料制成不同粒度的砂料或小石子。

(8HL系列高效冲击式破碎机部分型号技术参数)

8HL系列高效冲击式破碎机的主要部件包括进料斗、转轮、机架、轴承座总成、出料仓,结构简单,集各种破碎模式于一体,高能低耗,广泛适用于砂石厂、煤矿、矿山等行业,可供中碎和细碎使用。

该系列设备采用瀑布流给料系统,进入破碎腔的物料与悬浮物料及物料衬垫发生剧烈碰撞,并与从转轮高速飞出的物料形成再次碰撞,多次撞击、摩擦和研磨破碎后,由下部排料口排出。

性能优势

ADVANTAGE

1、采用稀油循环润滑,可实现自动化、智能化维护,操作简单方便。

2、可在“石打石”、“石打铁”和“半石打石、半石打铁”模式之间切换,破碎力强,出砂率高,可达70%,能有效满足精制砂生产要求。

3、采用深腔型转子,保证更高物料通过量,同时减少设备磨损,产量更高。

4、刀条采用硬质合金材质,皮带轮安装精确、工艺精良。

5、可选配进口轴承,寿命更长,效率更高。

6、有效地将主机振动与电机总成隔振,改善了电机的使用工况。

7、独特的主机架结构,具备安装大功率高压电机空间、更大的装机功率,能带来更大的产能。

大宏立8HL高效冲击式破碎机,在破碎生产行业中用途广泛,制砂、整形皆可实现,一机两用,助力砂石生产。

应用案例

PRODUCT APPLICATION

四川成都项目

山东宁阳项目

四川雅安项目

(部分应用案例展示)

大宏立坚持以客户价值为导向,多年来坚持做匠心产品,未来将继续在“创建互利共赢平台,实现合作伙伴梦想”的愿景指引下,反复推敲产品细节、严苛把控产品品质、优化服务模式,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支持和专业的生产线解决方案!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