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SW956E——你最关心的电池问题,一次说清楚!

三一SW956E——你最关心的电池问题,一次说清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三一电动装载机作为三一电动化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强势推出SW956E电动装载机。作为响应“碳中和”目标的一个全新产品,SW956E也身兼重任。

那么,在以电代油的全新动力系统下,SW956E的电池系统,能够满足客户需求吗?它的续航能力究竟如何?今天一哥就来给大家剖析一下!

SW956E电动装载机搭载宁德时代282Kwh电池系统,4000次长循环、155wh/Kg能量密度,电量更大,系统更轻,耐力更持久;

双枪充电400A,充电1小时,最高续航可达8小时;兼容市场所有直流桩,在任何温度下,都可实现极速充电;

电机最高效率超过95%,变速箱平均效率可达92%,让每一度电实实在在用在工作上;

具备能量回收系统,整机在滑行、制动及切换档位时,能量自动回收,提高能源利用率,能量回馈平均可达到20%;

搭载电池智能控温系统,始终让设备处于最佳工作状态;

整车静态功耗<47mA,不断电闸情况,整车放置45天电瓶,依然可以正常启动,远离亏电风险;

电池布置安全,关键零部件防护等级达到IP67,在雨雪天气、涉水情况下也能安全运行;

SW956E集节能环保、高效续航、安全可靠、超强配置、智能舒适等众多亮点于一身,堪称工程作业中的神兵利器,更是您掘金路上的忠实伙伴。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电池 SW956E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