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服务万里行 | 三一云南正源睿德2022年服务万里行出征!!!

服务万里行 | 三一云南正源睿德2022年服务万里行出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5月18日,云南正源睿德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南睿德)服务万里行活动正式启动,标志着一年一度的万里行巡检正式开始,云南睿德将以更高的热情和更细的服务为云南的客户提供更加周到的服务。

图 | 云南睿德总经理张玉德致辞

在本次出征仪式中,云南睿德总经理张玉德张总致辞,他强调:“在过去,服务我们的核心竞争力;在产品性能大幅度提升的今天,服务仍然重要竞争力之一。”

图 | 云南睿德全员列队

从数量上,要求服务工程师坚决完成年度巡检任务;从质量上,超越行业标准,超越客户期望,服务客户,感动客户;从安全意识上,要树立更强的安全意识,在行车途中,工作过程中,务必保证安全。

随后,云南睿德总经理张玉德为服务总监杨文华授服务战旗,杨总将分区战旗逐一传递给各服务区域负责人,并致以殷切嘱托。

在各位服务工程师的庄严宣誓中,本次出征仪式隆重展开,挥舞着战旗开始出征奔赴各自区域。

据悉,本次云南睿德计划巡检1000台设备,出动服务车154台,一线服务工程师166人,遍布滇西、滇南、滇北、滇东云南全境所有区域,为客户的设备保驾护航。相信在各位服务工程师的努力下,本次的巡检任务将会圆满完成,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