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你们是一家真正的数字化转型企业”,上城区委副书记、区长惠海涛带队赴华铁应急调研

“你们是一家真正的数字化转型企业”,上城区委副书记、区长惠海涛带队赴华铁应急调研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5月19日上午,上城区委副书记、区长惠海涛带队走访华铁应急,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区委常委、副区长何亦星参加,区政府办、区发改经信局、区财政局、区住建局、区统计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投资促进局、上城区税务局、上城规划资源分局、钱塘智慧城以及华铁应急主要负责人陪同。

惠海涛一行通过座谈交流形式与华铁应急党委书记、董事长胡丹锋进行面对面交流,全面了解公司发展情况,听取公司需要协调解决的相关问题,为企纾困。

华铁应急党委书记、董事长胡丹锋

座谈会上,胡丹锋向惠海涛一行详细的汇报了华铁应急的发展历程、公司经营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胡丹锋表示:作为国内设备租赁的龙头企业,华铁应急坚持创新发展,做精做强实业,高空作业平台、建筑支护设备、地下维修维护三大板协同发展,经营成效稳健提升,运营能力持续提升。同时,面对国际变局交织、纷至沓来的严峻挑战,华铁应急抢抓数字化发展机遇,不断加快数字化战略实施,在传统的设备租赁行业突破实现采购流程线上化,经营电子签单高达99%,成果显著,改变设备租赁行业数字化水平落后的现状,助推蓝领工人提高工作效率,真正把蓝领阶层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转变为现实。

上城区委副书记、区长惠海涛

惠海涛对华铁应急近年来积极探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公司向上向好的产业数字化发展势头表示由衷的祝贺。惠海涛指出:华铁应急是一家真正的数字化转型企业,近年来展现了民营企业的担当作为,为上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及行业创新作出了重要贡献。针对华铁应急提出的问题,惠海涛要求各行政单位现场“摆摊”解答,同时要求各职能部门积极主动帮助华铁应急解难题,研究政策供给,开通绿色通道,为华铁应急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华特应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