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欧看全球】法国天才企业家如何凭借与欧历胜的合作挽救破产企业?

【欧看全球】法国天才企业家如何凭借与欧历胜的合作挽救破产企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又到了分享全世界欧历胜合作伙伴故事的时间了!今天小欧要给大家介绍的天才企业家来自小欧的故乡——法国。

35岁的查尔斯在科西嘉岛创建了一个多功能汽车中心后,收购了一家破产的设备租赁和销售公司。随着十年的发展,这家破产公司摇身一变成为拥有60名员工和4家分公司的大企业。这得益于企业整改初期,查尔斯毅然决然选择了与欧历胜进行合作。

在最初组建欧历胜“车队”时,查尔斯通过购买Haulotte曲臂高空作业平台(HA16RTJPRO)将车队发展壮大。在使用这些设备的过程当中,所有人都被它们的稳健性、可靠性和操作简单等特性所吸引。所以在运营模式成熟后,查尔斯立刻联系了Haulotte的销售代表,再次购买了多台全新设备,如Star10电动垂直桅杆式和各种曲臂高空作业平台。

此后每年,查尔斯都会从欧历胜购买新设备来扩大自己的租赁规模。如今查尔斯的租赁公司大约有数百台Haulotte曲臂高空作业平台,占所有产品的30%,占高空作业平台的100%。

这是建立在共同信任基础上的真正伙伴关系。查尔斯认为正是因为欧历胜贴心的售后服务,才成就了这份坚固、共赢的友谊。

在谈到科西嘉岛的行业特征时,查尔斯说:“一般租用我们设备的都是专业人士,其中大部分都是建筑工、棚工、船工、电工、修树工等。当法国的公司来到科西嘉岛工作时,他们更愿意到我这里租用设备,而不是用船把设备运到岛上来。当然,我们提供的设备是非常全面的,可以满足不同种类的工作要求,各种小型室内机、电动垂直桅杆式、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应有尽有,其中16至20米的型号是最受欢迎的。”

在谈到电动高机的现状时,查尔斯表示:“对于室内作业,电动当然是唯一的选项。但是这种说法并不能适用于室外作业,目前来说,电动高空作业平台仍然是租赁公司的一个禁区。客户必须给电池充电才能保障作业,如果保养不当,机器很快就会损坏。”

值得一提的是,科西嘉岛是一个仅有30万居民的小市场,但是租赁设备市场却保持着稳定的增长,这得益于当下建筑行业的成熟,使得大家在高空作业时已经离不开便捷、安全的高机的助力。同样,查尔斯的企业也在保持着增长活力,欧历胜的设备不断提供技术支持,使得租赁商能够为客户提供可靠的设备和服务,这是产生良好合作的基础。

对于未来高空作业平台的发展,查尔斯表示期待,不仅市场会逐渐扩大,欧历胜也会继续研发更多更贴近使用场景的设备来为更多高空作业提供良性服务。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