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安百拓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卫武贤莅临广西美斯达集团!

安百拓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卫武贤莅临广西美斯达集团!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2年5月15日,在广西南宁美斯达集团总部,美斯达集团董事长黄康华率领集团相关领导,热烈欢迎安百拓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卫武贤,及安百拓的高层管理团队。

安百拓是全球领先的矿山与建筑设备供应商,在凿岩设备领域已经有150年历史。广西美斯达集团虽然是一家年轻的公司,但目前已经成为国内最大的移动破碎筛分设备供应商。双方在友好、轻松的氛围下,就物料处理链,从开采、装卸、破碎、筛分到搬运的各个领域进行了深入、详细地探讨和交流。

卫武贤表示:“在建筑垃圾破碎前端,安百拓的液压剪、拆除器等高端液压属具,可以对建筑垃圾进行前期处理,有利于更好地发挥美斯达破碎设备的效率,对美斯达的产品进行向前延伸。物料搬运是一个很有发展潜力的领域,城市矿山将是我们将来双方共同面对的一个巨大市场。我们在实质性深入合作开展之前,可以从销售端展开合作,共同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齐全的成套解决方案。”

黄康华对此进行了积极回应:“安百拓和美斯达在矿山开采领域的产品品类相同,但定位有着明显的区分,这有利于双方在凿岩设备方面探讨更深入合作。并以此为契机,以共同促进物料处理设备的高质量发展为方向,美斯达持开放态度,积极在移动破碎筛分领域与安百拓资源共享。同时,美斯达是一个年轻、开放的公司,我们希望能够有机会跟安百拓这样全球领先企业合作,向安百拓学习,共同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安百拓集团和广西美斯达集团都处于物料处理链条之中,双方都在各自的领域具有相对优势,通过交流初步达成优势叠加和优势互补的合作共识,希望能够在物料处理方面,联合双方优势,资源共享,开展更广泛和深入的合作。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