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柳工|欢迎勇士回家 | 柳工廖育联、韦苏彬顺利完成南极科考任务

柳工|欢迎勇士回家 | 柳工廖育联、韦苏彬顺利完成南极科考任务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26日,位于上海浦东的中国极地考察国内基地码头喜迎“雪龙”号极地科学考察船远航归来。这标志着历时174天的中国第38次南极科学考察圆满收官。

作为中国第37次南极科考队队员的柳工技术专家廖育联、韦苏彬也圆满完成科考任务,本次也一起随“雪龙”回家,而他们在南极的科考任务历时365+174天(长达539 天)。

5月14日上午,廖育联、韦苏彬完成了在常州的疫情防控政策的集中隔离管控后,柳工及其家属在柳工东部基地为两位举行了简单的欢迎仪式,喜迎南极勇士回家。

然而,这并非柳工技术专家与南极的首次结缘。从2008年到现在的15年里,已经有20位柳工技术专家持续接力担任中国南极科学考察队的机械师,守护中国南极科考站。

柳工南极勇士

柳工与中国南极科学考察事业的故事还在继续,心怀报国之志,勇担社会之责,为我国建设成为极地强国贡献力量,为中国工程机械争光。

往期推荐

“雪龙”顺利返航,我国第38次南极科考圆满完成!△

柳工设备乘“雪龙号”向南极再起航,中国制造助力极地强国!△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柳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