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铁建重工多功能钻机从“芯”出发,助力高原高寒铁路超级工程建设!

铁建重工多功能钻机从“芯”出发,助力高原高寒铁路超级工程建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建重工DGZ150系列多功能钻机,针对复杂地质隧道超前地质预报定制化研制,具有智能、安全、高效等优势,正从“芯”出发,助力高原高寒铁路超级工程建设。

点击以下视频,感受铁建重工多功能钻机风采

超前地质预报是隧道开挖前掌握掌子面前方岩土硬度、水流量及水压、空洞、裂隙等信息的关键手段,是为隧道安全开挖和支护施工提供理论依据的有效方法。

铁建重工DGZ150系列多功能钻机,是为复杂地质隧道超前地质预报研制的专用设备,其最大钻进深度达150米,钻孔直径65~245毫米,采用八档回转和三档冲击的顶锤式动力头,配备自动钻孔、MWD(随钻测量系统)地质分析、双动力、无线遥控、高原适应性等关键技术,具有高效、工况适应性强、安全、智能等优势,满足超前钻探、地质取芯、管棚支护、注浆加固、边坡锚固、隧道应急救援等施工要求,可用于铁路、公路、水利、市政、矿山等隧道、涵洞、巷道。

目前,铁建重工多功能钻机已成功应用于高原铁路、成昆铁路、福宜高速、蔓金高速、平武高速等多个隧道工程项目,在隧道的超前地质预报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为隧道安全、高效施工贡献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