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高效协作保订单,临工L972H装载机批量交付安徽大客户

高效协作保订单,临工L972H装载机批量交付安徽大客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山东临工大吨位装载机L972H批量交付给安徽某矿业公司。

山东临工L972H装载机

山东临工L972H装载机采用H系列全新外观,重载箱桥、箱式车架、大功率发动机,装卸能力强,集多项先进技术和设计理念的应用于一身,进一步成就了“高端品质”,是重载工况的优选产品。

该公司是新加坡客商投资的大型企业,主要从事石料开采和加工,设备保有量大,累计采购临工装载机数十台。因前段时间受疫情影响停工停产,客户急需新增一批设备投入生产。了解到这一信息后,山东临工第一时间与客户进行洽谈,最终和客户达成第一批购置四台L972H的协议。

考虑到客户急需新机加大生产,山东临工协调运输部门,千方百计克服疫情困难,提前将新机顺利交付客户,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新车运到场地后,客户激动地说,没想到在疫情控制这么严格的情况下,临工产品还能够及时到货,确实难以想象,山东临工值得托付!

本批设备的成功交付客户,是山东临工全程全心服务客户的真实写照,也让客户深切感受到了山东临工“以客户为中心”的担当和承诺,更加坚定了客户与临工深化合作、共创未来的信心。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