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达刚高品质筑养护设备助力公路建设与养护步入“机械化、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新时代!

达刚高品质筑养护设备助力公路建设与养护步入“机械化、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新时代!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公路养护“精细化”管理的成效能有多明显?今天通过一台已经“服役”14年,直至今日依然奋战在公路养护第一线的设备告诉你答案!2008年,陕西省宝鸡市公路局为了提高所管辖区内道路施工质量与工作效率,经过调研考察最终选择了整机性能优于进口设备,自动化、智能化程度最高、市场表现最好的“达刚”牌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

      宝鸡市公路局在购买设备后当年便完成100多公里,约120万平方的高强度连续施工作业。在此后的十几年间,车辆已行驶30多万公里,足迹遍布宝鸡市4区8县,累计完成超过500万平方的道路养护工程,为客户圆满完成“十二五”、“十三五”交通建设与保畅通规划目标,全面加快在建项目,推进“十四五”规划顺利实施,实现高质量发展,加快构建“宝鸡”生产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承载城市、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工程创建城市和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同时,宝鸡市公路局第二机械化养护中心全面实行设备精细化管理,提高设备车辆的完好率、利用率,确保公路养护车辆安全运行,建立健全的设备车辆维修、保养明细台账。车辆驾驶员必须经过严格培训,了解车辆性能特点,熟练掌握安全驾驶技术、应急操作方法、日常检查、维修保养等各方面技能。

      客户自上而下长期以来对设备采取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才能最大限度延长设备使用寿命、提高工程质量、降低维保成本,达刚同步封层车在客户的“关爱”下,十四年间只更换了少量的易损件,真正做到了可靠耐用、经济实惠!

    14年期间,达刚不断更新优化产品性能,迭代产品系列,只为更好地服务于客户。宝鸡市公路局为了市委、市政府提出的“15122”交通重大项目建设目标,即坚持抓进度、促开工,全力加快项目建设;加快前期工作进度,提高工作质量。今年四月,再次选择采购达刚纤维同步封层车,作为碎石封层技术“天花板”的代表产品,该款设备将更好地服务于宝鸡市经济快速发展。

      近年来,达刚公司在道路养护机械自动化、智能化、信息化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一批批更高端、更智能的产品被应用到道路养护建设中,为加快中国道路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公司将继续打造公路养护设备的智能化发展,积极探索打造智慧城市,共同推进公路建设,让更多的高端、智能化的产品得到推广和应用,推进国家道路养护机械设备得到更好、更快发展!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