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重机】用心陪伴,专业守护!

【三一重机】用心陪伴,专业守护!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03年,三一首台SR220型旋挖钻机研制成功。经过近20年研发创新、锐意进取,如今已形成了系列化产品,依靠过硬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售后服务口碑,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市场占有率稳居第一。

2022年3月,东北分公司的服务工程师接到了客户的紧急召请。

客户使用的这台SR200C于2009年7月出厂,累计工作时长已达3000小时。设备到达新工地后由于桩位比较特殊,工程涉及到地铁通勤,项目部要求必须在48小时内完成两根钻孔桩施工。狭小的场地,左临地铁,右临居民楼,需要完成钻孔、下钢筋笼、灌注混凝土等一系列施工作业,时间紧迫。

由于设备年前完工后一直未施工,设备刚到工地进行组装时发现需进行效率提升,客户焦急万分联系到售后服务工程师。

工程师李春亮接到客户召请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对设备进行检修。针对设备实际情况,李春亮给出两套处理方案:一更换相关配件,二是将阀芯拆解彻底清洗修复。为确保万无一失,李春亮决定双轨并行。联系公司立即发货,同时现场清洗修复阀芯。经过工程师连续五个小时维护调试,设备平稳运转,效率大幅提升。

客户感动的说道,我的机器很老,三一的服务很“心”,设备巡检细心、维护保养用心、处理问题耐心,买旋挖必选三一!

“一切为了客户,创造客户价值”是三一的服务宗旨,只要客户有需求,我们都会第一时间响应,确保使命必达。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守护 旋挖钻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