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公|老友说 | 撕掉刻板标签,女性面对机械也可以飒爽英姿

山公|老友说 | 撕掉刻板标签,女性面对机械也可以飒爽英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谁说工程机械都是男人的主战场?“铿锵玫瑰”陈丽平用小小的肩膀撑起“机械梦”,撕掉刻板标签,女性面对机械也可以飒爽英姿。

01

羽翼未丰,坚信勤能补拙

从初入工程机械行业时的销售小白,到如今事业不断攀升,赢得众多认可的背后,是陈丽平的热爱与勤奋。即使在经历无数次的碰壁和失败之后,她依然怀揣着自己的“机械梦”,总能在一杯苦茶里品出滋味。

回想自己第一笔成交订单时,陈丽平眼里闪着光:

因为刚开始对机械一窍不通,就跑去向产品专家学习,然后再去给客户讲解产品,一直讲了三天,才最终签了第一单。

她用专业细致的讲解,帮助客户充分了解到山工机械产品靠得住的硬实力,同时也赢得了客户的信赖。这位客户也在接下来的几年时间里始终和陈丽平保持合作,陆陆续续又购买了数台山工机械设备。

学习没有一蹴而就,为了继续丰富自己的专业知识,陈丽平一直保持着求知心。她经常学习产品知识到深夜,满载着月光回家,收获的都是人生的财富。

02

再上台阶

真诚才是开启成功大门的万能钥匙

除了保持高度的专业,陈丽平对待工作始终充满真诚,用一片赤诚之心影响着周围的人,这让她总是能收获意外的“惊喜”。有一位客户,在前期沟通时,对山工机械的设备不太了解,就想买其他品牌的车,但陈丽平坦言道:

您买不买咱们的设备没关系,我就想带您去山工机械的工厂感受一下,看看咱们山工机械的制造工艺,还有生产车间里的那种严谨的态度,了解一下也没什么问题的。

恰好赶上客户去青州那一带,再加上陈丽平真诚的邀请,便跟着一起去了。这一去,所有的行程都被陈丽平安排得妥妥当当,客户参观完工厂,亲眼见证了山工机械的可靠实力,并且在陈丽平耐心专业的讲解下,第二天便一次性订购了4台山工机械的设备,打破了陈丽平成交最快的记录。

面对客户陈丽平从不使用套路,总是最切实地去解决客户的难题,因为陈丽平知道:只有知道客户真正想要的,设身处地的去考虑,客户才会信任你,拥有一颗真诚的心,便可以解决一切问题。

03

撕掉刻板标签,实现“机械梦”

18年底的时候,工厂的领导给了陈丽平大客户维护奖,作为得奖的少数女性,陈丽平拥有大多数人都没有的坚韧和勇敢,在这一刻她撕掉了大家对于女性的刻板标签。

她回顾着自己的职业生涯,感慨万千,从刚开始对机械一窍不通到现在取得可观的业绩,甚至能够站在领奖台上接受所有人的赞美。站在领奖台上的她害羞又热情:

我就想以后回去还是要一如既往的好好卖车。

聚光灯下,过往经历过的困难,都变成了最宝贵的财富。

从2001年初入销售这行,到如今成为机械工程里面罕见的女性销售行家里手,面对自己所热爱的事业,没有秘诀,永远保持初心,唯有热爱与真诚可抵漫长岁月,梦想原来触手可及。

陈丽平作为山工机械女性工作者,她奔赴天南海北,与山工机械一同成长。巾帼不让须眉,作为可靠的山工人,她始终怀揣着无限的真诚与上进心,才成就了现在的“铿锵玫瑰”陈丽平。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山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