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十周年感恩回馈,中联重科“以旧换新”活动首台泵车交付广西客户

三十周年感恩回馈,中联重科“以旧换新”活动首台泵车交付广西客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一台崭新的泵车在广西交付给岑溪市建城混凝土有限公司,这是中联重科“三十周年回馈·中联功勋泵车以旧换新”活动中,第一台交付给客户的以功勋“老设备”置换的新泵车,既充分体现了中联重科情系客户、极致服务的情怀,又凸显出中联重科产品的超高质量,“老设备”也一样实力强劲。

▲此次客户以功勋“老设备”置换的中联重科新泵车

据了解,岑溪市建城混凝土有限公司位于享有“绿城水都”“世界人工宝石之都”美誉的梧州,是当地卓有名气的商混龙头企业,旗下拥有数台泵车、车载泵,以及16台搅拌车、2条HZS180搅拌站,中联重科的全套混凝土设备都能在这里看到,是中联重科的忠实用户。

在“以旧换新”感恩活动现场,客户公司总经理黄文辉摸着身旁那台久经“沙场”的老朋友,感慨道:“这台泵车已经为我们工作十余年了,性能还是十分给力,中联重科产品的品质就是过硬!要不是这次活动,我都不舍得换掉它。”

▲为客户公司工作了十余年的功勋老泵车(图为机手和老泵车)

据介绍,这次置换的“大将”是中联重科经典款56米泵车,不仅曾荣获湖南省科技创新金奖,还通过了市场的检验,凭借低油耗、出料快、稳定扎实、安全可靠等诸多优势在市场上有口皆碑。

此次功勋泵车“以旧换新”活动是中联重科为了迎接司庆三十周年,感恩客户一路“砼”行,而进行的感恩活动。根据活动要求,只要是连续使用10年以上的中联重科老泵车,客户可以将旗下的这些功勋泵车用以置换中联重科任何一款新泵车,中联重科将根据功勋泵车的米段、车况等具体情况,折算成金额,抵新泵车的首付款。

▲“中联功勋泵车以旧换新”活动

目前,中联重科功勋泵车“以旧换新”活动正在全国各地火热进行中,越来越多客户加入到了换新的行列中来。一台台十年以上的功勋泵车载誉回厂,充分彰显出其经久耐用的强悍性能和中联重科产品超高的认可度和市场保有量。

未来,中联重科也将继续以用户为中心,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馈广大客户朋友的支持,携手并进、合作共赢,共同创造新的辉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