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央视连播3天!这个五一,徐工再成顶流!

徐工|央视连播3天!这个五一,徐工再成顶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央视、新华社、人民日报

人民网、央广网、中新网、新华日报等

多家主流媒体密集推介

相关报道近2000篇!

“真正的大国重器”“给徐工人点赞”……

数以万计的留言评论

“安利”着全球网友

“顶流”徐工愈发丰满光彩!

适逢“中国品牌日”

让我们一起回顾“五一”期间

徐工的高光时刻

为中国品牌加油!

技术工人队伍是支撑中国制造和中国创造的重要力量。

全国劳动模范,徐工有限、徐工机械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民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要求,加强原创性、引领性科技攻关,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不断强化自主创新和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制造业培养出一大批国家技能大师、新型卓越工程师。”

撸起袖子干,挥洒汗水拼

车间生产和市场服务一片火热景象

奋斗在各个平凡而伟大岗位上的

受到权威媒体的高度关注和报道

徐工集团XCMG

1398

徐工集团XCMG

606

5月3日 ,央视CCTV1、CCTV13《奋斗成就梦想》栏目聚焦连续驻外910天的徐工海外服务工程师郝超山,在“一带一路”南征北战的故事,引发社会各界热烈反响。

五一期间,新华社、央广网、人民日报海外版、光明日报、新华日报等主流媒体,将大量镜头和重要版面对准练就平均每刀0.003毫米“肌肉记忆”的徐工“00后”技工孟凡东,截至目前仅新华社客户端阅读量已近300万。

一根根焊条,焊接出坚固和强大。一道道弧光,闪烁着努力与奉献。听声音就能分辨焊接质量的徐工焊接技能工艺师李德印受到新华日报、徐州日报等多个媒体纷纷报道。

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

“三个转变”重要指示

跨界出圈玩法层出不穷

“徐工”——

一个更有魅力、有吸引力、有家国情怀的

世界级企业品牌形象熠熠生辉

徐工集团XCMG

974

国粹京剧+国之重器,徐工成套化设备在央视五一特别节目“中国梦·劳动美”一经亮相,便收获无数赞誉。

京剧戏曲与工程机械破次元壁的组合,将传统戏曲的时代新风貌和勃勃生机展现得淋漓尽致,留给观众的是集共鸣、自豪、求知、民族认同等情感多位一体的视听体验。

网友的好评接踵而至——“徐工真香”“我只看了100遍而已”“国粹才是顶流”。也有人跟着有样学样——“怎么才能加入徐工”

·

日前,一段四台挖掘机翻跳《琪琪恰恰舞》的视频收获374万观看量,将徐工送上B站热门排行榜久居不下,随后徐工各条产品线接力上演超高难度的琪琪恰恰舞,一时间成为B站科技区“顶流”。

·

当大家还沉浸在琪琪恰恰时,徐工成套化设备又开始翻跳《本草纲目》毽子舞,甚至吸引刘畊宏亲自评论点赞!众多网友直呼:“有谁能拒绝挖掘机跳舞呢?”“太魔性了,根本停不下来!”可谓“卷王”名场面。

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徐工向着百年品牌、世界级企业不断迈进,绽放属于中国制造的文化魅力,书写着实业报国新篇章。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徐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