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玉柴集团全面启动清廉企业建设工作

玉柴集团全面启动清廉企业建设工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5月6日,广西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召开清廉玉柴建设动员部署会,传达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关于清廉企业建设工作精神,部署清廉玉柴建设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自治区党委、自治区纪委监委关于清廉广西建设的精神和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关于清廉企业建设的相关精神和要求。

会议指出,清廉玉柴建设,是一项关系全局、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的政治工程、书记工程、民心工程、系统工程,是玉柴集团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载体,是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清廉玉柴建设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部署,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把清廉玉柴建设融入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全过程,进一步净化发展环境、提升发展竞争力、催生发展凝聚力,为实现玉柴集团“十四五”战略目标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清廉玉柴建设的重要意义;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把清廉玉柴建设作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载体,研究制定实施方案,层层落实责任制,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氛围;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把发现问题、整改问题、解决问题贯穿清廉玉柴建设全过程,及时梳理短板和问题,实施清单化、台账式、销号制管理,确保清廉玉柴建设抓实、抓好、抓出实效;各级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做到严于律己、守正创新、勤廉有为,自觉做遵纪守法、廉洁从业的模范,同时要严格管好家属和下属人员,把践行廉洁文化与践行奋斗文化、家风文化、感恩文化融合在一起,共同建设和谐奋进的美好家园。

按照自治区国资委党委的部署和要求,玉柴集团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发布了《清廉玉柴建设实施方案》,分解形成了10项重点工作和33项措施,编制了重点工作任务推进计划,明确了责任人和完成时间节点,强力推进清廉玉柴建设工作,加快构建风清气正、踔厉奋斗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分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进行。玉柴集团、玉柴股份公司领导,集司本部部门领导,纪检监察部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子公司班子成员,党建、宣传、纪检监察、人力、审计等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