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柳工|又双叒叕走起!11台990F超大挖交付新疆矿山

柳工|又双叒叕走起!11台990F超大挖交付新疆矿山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11台柳工超大型挖掘机990F交付新疆两位大型煤矿客户,用于土方剥离、装车。据悉,此次交付的这批990F将与矿上友商的90吨位挖掘机同台竞技。

作为柳工目前量产的最大吨位挖掘机,990FHD采用第六代产品设计语言,全新F系列外观、最新一代全电控液压系统技术,开启了柳工进军90吨级以上超大挖的大门。

在行业内突破了国外技术封锁、设备价格垄断的屏障。通过一系列的专属打造和专项技术升级,比同吨级产品的装车效率高18.3%、装车油耗低7.4%的性能优势,以高效节能、强悍可靠、智能舒适为主要特点,成为名副其实的矿山力霸。

从起初的质疑,试用,采购一台的试水,到两三台的复购,到如今多个批次的批量交付,990F以高效省油,强悍可靠,安全舒适,智能易用的优势得到客户老板、项目经理、机手们的一致认可,成为征服矿山的“主力军”。

烈火试真金,实战造强者,征服矿山,何惧挑战。只有经得起考验,方为矿山王者!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柳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