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第十六届BICES展商风采:大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第十六届BICES展商风采:大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大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钢铁材料及加工配套一体化服务商。大明拥有十大加工中心、两大加工配套基地。在国内外众多钢厂的支持下,常备不锈钢库存16万吨,碳钢库存15万吨,特钢库存8000吨。大明从欧美等发达国家引进了众多“高精度、高效率”的先进加工设备,在大明第三代ERP系统的支持下,可提供裁剪、切割、研磨、成型、焊接、热处理、机加工、喷涂、总装等菜单式加工,以连贯生产的方式,为客户提供从原材料到加工、零部件及制造配套差异化服务。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