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亚特获批2021年河北省第三批工业设计成果转化资助项目

亚特获批2021年河北省第三批工业设计成果转化资助项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1年河北省工信厅根据《河北省资助工业设计成果转化操作规程(试行)》和《河北省资助购买工业设计服务操作规程(试行)》组织开展了省第三批资助工业设计成果转化项目和资助购买工业设计服务项目申报评审工作。经企业申报、各市推荐、形式审查、专家评审和专项审计等环节,唐山亚特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凭借“尊领DT型旅居车项目”位列“工业设计成果转化资助名单”前三。此项目仅有以唐山亚特专用汽车有限公司为首的三家唐山市属企业登榜,可见审核的严格程度。

“尊领DT型旅居车项目”经过详细的市场特征调研、房车产品属性、流行趋势分析得出随着日渐增长的用户对露营旅游的关注和国家大力发展的交通互联网络,以及政府对露营旅游业的支持。使国内房车市场稳步提升,如今房车厂家遍地开花,竞争压力剧增。拓展车型能在满足公路车辆尺寸标准要求下,最大限度地增加驻车使用面积,极大提高使用者的舒适性成为房车设计的矛头指向。当今市场上左侧与后侧拓展的车型居多,车辆偏重明显,因此尊领DT型(左右拓展)旅居车的设计制造,合理的分配房车行驶与驻车使用空间功能,极致增加驻车客厅面积,又合理布置整车轴荷分配,满足使用者的需求。

由此诞生的的尊领型房车项目结合亚特公司的实际情况,采用全新的额头外形设计,引入跑车元素,以力量感十足的硬朗线条勾勒出形体造型新颖雅致,不落俗套,具有较强的辨识度,外贴与之相匹配的流线型车贴,飘逸自由,简约大气,给人一种无拘无束,自由浪漫的韵味,内饰风格提供了两种选择,居家温馨派的清新原木风格,时尚派的轻奢科技风格,极大增加住宿休闲体验感,贴合纵情山水、亲近人文的旅居生活,既能体现亚特公司的企业特色又能促进家庭旅游便捷性与可操作性。

内部设计左右拓展布局,驻车拓展增加面积超2.2平米,填补行业此类车型空白,对卡座与长条沙发相对布置,更有效的空间利用,会客(座椅)与休息(床位)充足,能保证驻车时9人舒适落座,6床位供卧床休息。上市后成为市场上此类左右拓展车型唯一量产在售车型。

公司今后将以此项荣誉为激励,继续依托“精品工程制造”为抓手,从设计入手,配合制造工艺提升,严把质量关,开发出更多把握行业动态,紧跟市场需求的特色产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亚特重工 河北省 工业设计 成果转化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