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推挖掘机:风里雨里,服务有你——和时间赛跑,把服务做到最好

山推挖掘机:风里雨里,服务有你——和时间赛跑,把服务做到最好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踏着四月的春风,河南山推挖掘机服务工程师走进三门峡灵宝,为客户购买的山推SE60N-9W挖掘机提供500小时保养服务。由于客户施工工地在山上,张师傅带着挖掘机保养专用油品和保养设备徒步走向施工地,前进的路虽然崎岖但却是对客户的责任、对工作的热爱。

“山推挖掘机车子用着‘中’!买了之后没出过啥毛病,山推的服务更是没得说,虽然买的是小挖机,但是一有什么需求,服务人员都能第一时间跟我联系,及时帮我解决问题,不影响干活赚钱。”黄老板评价道。

有多年服务经验的张师傅现场对SE60挖掘机进行了细致的保养,现场更换了挖掘机机油滤芯、燃油滤芯、预滤器滤芯、先导滤芯和机油,并且仔细清理了挖掘机空滤主滤芯和空滤安全滤芯等。

张师傅听取山推挖掘机用户的使用反馈情况,解答客户存在的疑问,并详细介绍了挖掘机的保养注意事项,以便客户正确使用车辆和定期保养,延长挖掘机使用寿命。

同样,广西百色客户韦老板也对山推挖掘机的服务很满意,他喜笑颜开的说:

“我的选择没错!听其他老板说,山推服务不管多小的问题,只要一个电话,他们就会帮我们处理,我才义无反顾的选择山推挖掘机,这种被人重视的感觉真爽!”

下午干活时,韦老板的挖机出现了大臂自动提升的现象。于是他马上联系我们的服务,当时已经是下午六点钟,赶到工地最少要到晚上九点左右,服务师傅没有犹豫片刻,晚饭都顾不上就立即驱车赶往工地。到达工地后服务人员安慰好客户开始投入到工作中。检查后快速确定了故障点,在忙碌了两个多小时后,试机正常。我们把设备交还到韦老板手上,韦老板满意的笑了。

山推挖掘机服务工程师的身影不分昼夜,穿梭于城市和农村、山间和沟渠,风里雨里,不辞辛苦,为每一位用户解决问题,只为您的一声满意。选择我们没有错,山推挖掘机与您携手,将“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贯彻始终,倾听客户的声音,解决客户问题,真正做“让施工更简单”。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山推 服务 时间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