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柳工|匠心智造 勇立潮头!柳工国四挖掘机重磅发布

柳工|匠心智造 勇立潮头!柳工国四挖掘机重磅发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日趋严格的国家环保政策驱动下,工程机械产品正向着更节能环保、更智能、更安全高效的方向发展,以此为指引,柳工坚定不移地实施“全面国际化、全面解决方案、全面智能化”战略,将极致匠心深度融入产品施工应用,研发推出F系列国四挖掘机新品。

4月26日,适值习总书记视察柳工一周年,在“4·26柳工创新日暨客户节”活动现场,柳工9017FZTS G4、906F G4、920F G4、 926F G4、933F G4五款国四挖掘机重磅登场,凭借先进的智能控制系统和先人一步的国四配置,一经亮相便吸引了现场来宾的热切关注。

传承柳工挖掘机系列产品优秀基因,柳工F系列国四挖掘机融入国家环保法规要求、客户需求和智能化并加以升华,实现了家族产品型谱的优化和产品综合性能的全面提升。在满足非道路国四排放标准的同时,动力强劲,燃油效率高,为广大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9017FZTS G4

一机多能,颠覆想象

9017FZTS G4是基于柳工F系列平台开发的1.8吨级零尾机身液压挖掘机。

采用久保田大功率柴油机,动力强劲,高效节能。采用负荷敏感液压系统,行走、偏转、推土、变轨等,所有动作均为液压操控,动作流畅,操作轻松,控制精准。分段拆卸的敞篷驾驶室,可通过1米内的狭窄通道,适用于室内、窄巷、大棚、果园等施工场景。

906F G4

经典小挖,恣意闪光

作为6吨级新一代赚钱利器,906FG4 继承E系列可靠耐用等特性,通过自主研发的液压系统匹配等技术,实现节能高效,使用E模式常用档小时油耗优于同级产品5%~10%;采用可靠底盘、动臂及斗杆等结构件经久耐用;效率高、油耗低、维护成本低、驾驶舒适性显著提升,广泛适用于农业、林业、园林建设、水利、等各类土方工程。

920F G4

无限潜力,节油卫士

920F G4是柳工自主研发的全新一代20吨级液压挖掘机,整机高效、低耗。采用全电控液压系统,油耗降低15%;智能散热技术,优化NVH设计,噪声水平行业最优;大尺寸触控显示屏、集成式控制面板,操作更加简捷、舒适;新颖的整机布局,日常维护项均可地面操作,更加安全、便利;配置挖掘、平地、破碎、吊装等多种作业模式,适用于公路、房产、市政、拆迁、农田等等。

926F G4

可靠耐用,石方悍将

自主研发的全新一代26吨级液压挖掘机,采用全电控液压系统,整机高效、易操控;智能散热技术,噪声更低;优化设计的全新工作装置、回转平台,构件寿命翻番;大尺寸触控显示屏、集成式控制面板,操作人性化;新颖的整机布局,日常维护项均可地面操作,更加安全、便利。配置多种作业模式,适用于公路、建筑、水利、采矿、拆迁等各类土石方工程。

933F G4

装车达人,智能升级

933F G4全面提升性能,采用先进的全电控液压技术和国四排放技术,两级燃油过滤器,有效保护燃油系统,拥有优异的作业效率和燃油经济性;智能化加持,操控性和舒适性提升;高原适应性强,海拔4500米以上作业性能同样稳定;行走牵引力大于竞争对手同吨位产品;正压驾驶室、高密封性,兼顾安全舒适。主要用于公路、铁路、机场、港口等大型土方及矿山石方工况。

高效可靠,面面俱到。除了本次发布会展示的F系列国四挖掘机,E系列同样开发国四挖掘机,全系列满足国四的排放需求。国四产品是基于积淀三十年的深厚研发经验、情系客户的真心诚意所进行的一次变革式创新,代表了柳工矢志不渝打造超越期待的高品质挖掘机的决心与更加长远的目光,吹响了柳工决胜工程机械国四时代的冲锋号角!

无论是可靠性提升还是智能化管理,围绕的都是用户的更佳体验和利益的更大化,这也一直是柳工挖掘机孜孜不倦的不懈追求。云披雾裂虹霓断,霹雳掣电捎平冈!未来,柳工将继续引领挖掘机民族品牌发展,不忘“聚焦客户需求,匠心打造精品”的初心,秉承“系列化、模块化、智能化、绿色化”的设计理念,用高品质的产品和全方位贴心服务,为用户打造智能化施工产品与全面解决方案。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柳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