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快捷、高效!铁甲二手机“线上交易代发车”打破“时空壁垒”!

快捷、高效!铁甲二手机“线上交易代发车”打破“时空壁垒”!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周易-系辞》下有言:穷则变,变则通,通则久。在快节奏的今天,新旧事物迭代变快,只有不断探索新模式,与时俱进,才能不断提高企业的竞争力。

铁甲二手机作为行业内领先的产业互联网平台,在工程机械行业深耕细作,始终将“用心服务用户,推动行业进步“作为践行的使命。近几年,铁甲二手机在探索交易新模式的道路上也取得了显著的成果,“线上交易代发车”集线上选车、看车、验车、代发车于一体,客户可以通过铁甲管家线上视频介绍,同时了解多台设备的机况,选择性增多,花费的时间却更少,与传统的线下看车相比,更高效快捷,一经推出,就深受广大客户的青睐!

线上选车、看车、验车、代发车

线上交易四步走,买车到家不用愁

安徽许老板是铁甲的资深用户,是一位扎根行业多年的车商,许老板会根据市场情况选择出售和入手设备,线上交易代发车的新模式,让许老板不用到处奔波,就能尽览全国各地的设备,真的是哪里合适买哪里。仅2021年3月到2022年4月初,许老板就线上代发车8台设备,其中6台设备是从外省购入的,还有2台是出售到外省的。4月14日,许老板在铁甲二手机APP在线表扬铁甲管家刘耀双。许老板表示:4月9日通过铁甲管家刘耀双线上购买了一台小型挖掘机,设备收到后,机况非常好。所以十分感谢铁甲管家刘耀双不辞辛苦跑了几百公里代发车,让自己买到了满意的设备,并且耀双十分遵守承诺,在收到自己的定金后,有其他客户想加价1万购买,都被铁甲管家坚定拒绝了。

线上交易代发车用户在线表扬铁甲管家

像许老板这样对铁甲二手机线上交易代发车非常认可的用户还有很多,之所以能得到这么多用户的赞誉和信任,那是因为铁甲二手机的线上交易代发车有完整成熟的体系,从选车到发车,在为用户提供便利的同时又极大的保障了用户的权益!

01、大平台有优势,海量车源可随心选

铁甲二手机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线上交易平台,注册用户达到200万,日活跃用户40万,用户规模在行业领先,成交量近7万台,累计成交额超150亿,拥有庞大的用户基础;遍布全国的400余名线下铁甲管家,实地勘察设备,合影上传,车源真实,每月有近40000台设备在铁甲官网展示,供客户浏览选购。

大平台有保障,铁甲管家实地看车,车源真实

02、多个咨询入口,管家答疑可省心看

为方便客户能够在铁甲二手机的网站上快速找到满意的设备,铁甲二手机APP多次更新迭代,同时在APP首页、买车页面和车源详情页面都设置了咨询入口,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不同的方式直接联系到设备对应的铁甲管家,铁甲管家会对设备进行详细的介绍,以供客户全面快速的对设备机况进行评估。

其中 图1  首页“询价”

图2  买车页面“专家找车”、“帮我找车”

图3  车源详情页面“咨询底价、在线咨询、马上咨询”

03、足不出户复检,铁甲承保可放心买

线上选购到满意的设备后,铁甲管家会按约定的时间到达设备现场,严格按照成交流程,远程连线铁甲复检专家和买家,三方共同参与线上视频验车,并根据复检结果签署铁甲保协议保障客户权益。

线上复检,三方参与,铁甲承保,机况透明

04、打款后就发车,物流到家可安心等

线上复检完成后,买方、卖方、铁甲二手机三方签署电子合同,电子合同长期有效,买方、卖方登录铁甲二手机APP,在自己的账号内随时可以查看成交合同。合同签署完成,款项到账后,买家就可以授权选定的物流公司进行发车。

在APP上“我的”可查询成交合同

发车前,铁甲管家会跟进设备装车情况

铁甲二手机线上一体化购机,全程交易都有优质专业的服务和售前售后的权益保障来保驾护航,获得了行业内众多客户的认可,在疫情肆虐的特殊时期,线上交易代发车的交易模式,最大程度上降低了时间和地域等因素对客户购机的影响,为买家买车、卖家卖车都提供了极大的便利。目前,线上交易代发车,已经成为了越来越多行业客户的首要选择!


原创文章,作者:铁甲网  李悦 。本文系铁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ehome.com

关键词: 铁甲二手机 线上交易 待发车 高效 车源 物流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