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国际化临工 | 助力基建,一路有“临”,临工设备被海外用户点赞

国际化临工 | 助力基建,一路有“临”,临工设备被海外用户点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随着山东临工国际化进程的推进,越来越多的客户朋友选择和支持山东临工,在全球基建事业中抒写着属于自己的故事。

在菲律宾

临工产品为菲律宾公路建设贡献力量

Clara International公司是菲律宾重要的基础设施建设承包商之一,该公司最近承接了菲律宾4号公路奎松省路段的扩建工程。

为了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公路扩建,Clara International公司在选择筑路设备时非常谨慎,最终选择了4台临工G9190平地机和6台临工RS7120压路机。

谈及原因,Clara International公司设备经理Michael Vergara介绍,一是临工平地机在菲律宾市场的良好口碑和临工在解决问题时的负责任态度;二是临工当地代理商CIVIC的强大售后服务支持能力。这都给了Clara International公司强大的信心。

Michael Vergara说:“凭借SDLG设备的高可靠性和服务保障能力,相信我们可以及时完成该路段的扩建工程。今后,我们还会根据需求继续添置SDLG路面设备。”

眼下,10台临工设备在山东临工保驾护航下,正在该路段上抒写着自己的故事,为菲律宾基础设施建设贡献力量。

在伊拉克

SDLG伴我走上“致富路”

纳西里耶市位于伊拉克南部,是幼发拉底河流域的一个魅力小城,具有较雄厚的农业基础和一定的工业基础。原本家境并不富裕的Mohaned hamed在此开办了一家采石场。

初入此行,Mohaned hamed面对众多工程机械品牌,也有不少困惑。通过与多家采石场用户的深入沟通交流,结合驾驶员的试驾感受,逐渐熟悉了临工产品的质量、性能和代理商服务能力,最终坚定了购买临工产品的决心,并于2015年11月份采购了第一台LG936L,开启了与SDLG的“致富路”。

交车时,山东临工的交机培训为整机高出勤率打下了基础。随着这台LG936L的优良表现及采石场业务量的增加,Mohaned hamed又陆续采购了2台LG936L。

交流中,Mohaned hamed对临工产品赞不绝口,从质量稳定、动力充足、操作平稳舒适、服务及时周到等方面都给予了很高评价。他表示,持续购买SDLG产品是最正确的决定,将一如既往支持和宣传SDLG产品。

山东临工始终坚持与全球用户共同成长,成为全球用户最为信赖的合作伙伴。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