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矿山霸主|三一SY750实力圈粉!

矿山霸主|三一SY750实力圈粉!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对于一台大型矿山型挖掘机老司机们最关心什么?顶尖设计+矿山最佳搭配+高性能+高可靠性+超人性化+使用成本低。

SY750H是三一重机倾力打造的新一代超级矿山型挖掘机产品,专为矿山重载工况设计,以提高客户投资回报为目标。有“超优性能、超强适应性、超高可靠性、超人性化的配置、超低维护管理成本”等特点 。

荣登2020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榜单。

1、采用“正流量”系统和三一自主研发的“DOMCS”发动机-泵-阀集成动态寻优智能控制系统,效率高8%,油耗低 10%;

2、铲斗侧板和韧板采用NM400耐磨钢,提升铲斗耐磨性;

3、动臂、斗杆支撑座等主要受力部位采用锻件,提升整体结构强度;

4、采用动臂流量下降控制技术,优化协调性的同时,提高动作速度;

5、针对超大挖工作环境,配置了国内领先的沙漠式空滤、电加热空气悬浮座椅、自动润滑等装置;

6、使用矿山联合油耗效率测试方法,标杆机驾驶员协调性对比评分等测试方法,在开发阶段实现对性能的准确把握和调试。

核心卖点

2、采用锰合金高强钢板,可靠性高、挖掘力大大提升;

3、操作协调性达到或者超过标杆机型;

5、强化保养件更换的便捷化设计,“大空间,易下手“,各种保养件更换操作空间增加20%-30%,维修保养更便利性,实现操作无忧;

6、全新外观设计,既与三一风格一脉相承,又能体现矿山超大挖的刚毅硬朗;

7、针对SY750H的个性需求,可以提供多种工作装置搭配,以及加长臂等各种变形产品,提高客户盈利能力。

施工案例

在霸气外表与实力的双重攻势下,SY750H强劲高效的魅力,已经使其成为当季热度最高的机型之一。SY750H,为矿山重载而生,输出功率更高,破碎能力更强,在矿山破碎、山地施工环境犹鱼得水。将成为新一代矿山之王!

识别上方二维码,全景看车

一键询价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三一重工 矿山 霸主 SY750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