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拉普达代理商专访丨潍坊兴弘张秀萍:具备用户思维才能走得更远

拉普达代理商专访丨潍坊兴弘张秀萍:具备用户思维才能走得更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年前,我就知道,想要做好一番事业,第一就是要专注,其次就是抱团取暖,方可获得更好的发展,俗话说,大树荫下好乘凉,我很幸运的认识了拉普达,也很荣幸被拉普达选择作为潍坊总部的“直营店”。

——潍坊兴弘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秀萍

巾帼不让须眉,张总从事工程机械行业已有十余年,代理过徐工、龙工、中联等行业内知名品牌,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让我们一起走近这位成功又低调的优秀代理商——张秀萍女士

销量奇迹创造者

张秀萍女士今年1月开始在潍坊地区全面代理拉普达小型工程机械,3月份即使在严峻疫情的挑战下也创造了当月销售26台装载机产品的不俗业绩。在刚刚开始的二季度,又再次成功签下12单合约,并积极开拓安丘、昌乐、青州等二级网点,为下一步市场销售奠定基础,有效提高了拉普达品牌在总部当地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也为各地代理商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追求卓越 诚信专业

从业近十年做过的品牌也不少,为什么最终会选择拉普达呢,一是拉普达卓越的集团品牌背景,二是拉普达的军团产品自身是很有优势的,比如产品性能比较优越,安全可靠的同时更省油高效。

张秀萍女士这样讲到。作为一名经验十足的专业“女强人”,她一直专注于装载机产品知识研究,深厚的职业素养使其对于装载机各部件核心性能和功效有着更为深入地认识和选择标准。

产品品质

她认为对于装载机产品而言,发动机和整机结构设计等核心部件的技术工艺直接决定装载机的作业效果进而影响顾客的使用体验,而拉普达配备的名优国三发动机和合理的整机结构设计可使整机作业更稳定高效,重载作业更可靠,在品质上更有保障,这也是她与客户洽谈时不断传达的一种自信理念,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是她的服务使命。

直观体验

为了让更多用户能够更加直观真切地感受到拉普达产品的极致品质,张秀萍女士还进一步升级了自己的店面形象展示,通过对拉普达军团产品细节展示和讲解,相较于其它竞品,让客户对整个流程一目了然,也对购买装载机这件事心里更加有数。

正是对于拉普达产品极致品质的认可,使得张秀萍女士选择了拉普达产品;同时也正是其处处从客户角度出发,专业用心服务的态度和精神,最终赢得了客户的信赖,自身业务也越做越大。

用户思维 合作基石

客户对品牌信任其实还是基于品牌对产品的品质做了很好的背书,他们选购高知名度和美誉度的品牌,其目的还是要选择高品质的产品。由于信息的不对称,导致了他们选择的空间相对较小,只要想通了这一点其实你就可以站在客户一面去思考他们关心的问题,和客户进行真实的沟通了。

张秀萍女士认为取得的这些成绩是因为她习惯站在客户的立场去思考问题,卓越的产品质量是客户选择拉普达装载机的基础,以用户的思维与客户沟通则是促成交易最终达成的关键。

共同合作基础

与拉普达从客户角度出发专业、用心做好服务的理念不谋而合,“做一家代理商的制造工厂”始终是拉普达品牌秉承的初心。客户至上,为用户创造价值的理念必将助推二者今后更加紧密的合作,共同创造辉煌的未来。

拉普达将继续砥砺前行,作为小型工程机械行业的新势力,拉普达必将用新的模式带领合作伙伴开创新的未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