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再现交机热潮!山河智能中大挖持续向市场进军

再现交机热潮!山河智能中大挖持续向市场进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唐总,长沙清零了,600机我准备提机……”

在湖南长沙连续7天新增疫情清零的官方消息发布后,长沙的刘老板给山河智能湖南代理商长沙分公司打来电话,并表达了提机需求。

近期,这样的订购、交机场景频繁地出现在山河智能及各地代理公司。

3月中旬,张家界的张总参加了山河智能中大挖试驾试乘比武会,后续又来到山河智能考察,试驾了SWE600F挖掘机,最终在4月初一次性提走3台专为矿山重载施工而生的SWE600F挖掘机。无独有偶,株洲的鲁老板也通过比武会了解了山河智能SWE500E-3挖掘机,并迅速订购。

“面对矿山的这些硬骨头,就应该买山河智能的500机,它和钩掘机真的是绝配!不仅力量大、出方量高,稳定的性能和低油耗也大幅降低了我们的使用成本。”鲁老板对新机十分满意。

据了解,仅山河智能湖南区域中大挖试驾试乘比武会当天,客户就现场订购了近二十台。随着湖南区域疫情的稳定,交机热潮再度涌现,山河智能的中大型挖掘机犹如雨后春笋般涌入各个地级市。

如今,山河智能挖掘机的应用场景也越来越广泛。在应急救援现场,山河智能挖掘机“冲锋陷阵”;在长沙方舱医院建设工程中,网红“小蓝”挖掘机积极助力。

作为“引领中国挖掘机民族品牌的先导者”,山河智能也将继续坚持自主创新,将公司发展与国家需要紧紧相连,研制更多硬核实力装备,助力祖国建设。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